2014年11月27日星期四

Pangkor三天2夜

21-23/11
这几天和他到pangkor玩去啦~~第一次驾我的车车去那么远~~~
出发那天很兴奋~~还有妈妈和他表弟也一起去~不过他们没跟我们去玩啦XD
自己驾车去蛮远的~要3个小时才会到~~
那天早早就出发去载他~不好意思啊~一直走错路~~~所以迟了一个小时~~
回来休息下就出发啦~~驾着自己的车感觉很好~不过又心痛它要去那么远~~
大概下午才到~~放了妈妈在阿姨家~吃了午餐,弄下东西就出发去码头了~很靠近而已哦~~
看到大海看到船简直就很兴奋!!我们一人一个行李~~没试过和男友去海边玩~这个其实是我一直以来其中的愿望~我以前愿望是希望有一天可以和爱人到海边玩~好好笑的愿望~~算实现啦

到了哪里check in hotel~冲了凉就到海边走走~竟然看到日落~~哈哈~~
哦~对了~我们在哪里租了一辆摩多代步~好爽~~幸好有他会骑~差不多整个岛都游玩了~只是用摩多环岛哦~哈哈~


第二天~早上天公不作美~下雨~~不过幸好过后停雨了!哦耶~~~我们可以去玩水上活动了~~
好刺激~哈哈~
其实我最怕那个水上摩多~它不会很刺激~但是他却驾到很恐怖~不是恐怖啦~就是去到没有人的地方,会担心会怕咯~所以我就一直骂一直喊叫他回去~
还有很多海上活动都玩到了~~看到他很开心~那就好啦^^

第3天~要回去啦~~早上坐船环岛~~去浮潜~~
刚好我不适合下水~救只剩他下水啦~我负责拍照~~
又是大海~整个很兴奋~还有蓝天白云~你可以想象那个画面多美~~哈哈~
不过~~我又犯贱去看他电话的信息~我知道很不好~呵呵~~
但是又看到不想看到的东西~不想再说了~不然有不开心~~
2个人距离那么远~怎样都会没有安全感的~你拉~~
每次伤心都是我><

好啦~3天2夜很快就结束了~好不舍得~~
不过~日子依旧要过~~怎么样也好你也必须要回到你的岗位去~~我也一样~
不管我怎样怕都好~我还是要接受~(偷偷说好想你回来这里,这是我期望的)~没关系~所以加油哦刘淑惠~~吴俊荣也一样一起加油吧~~
我现在还是放假mood~~怎么办~~~救命~想东想西~心情恢复不了啊啊啊啊
无论如何~加油!

omg~~~明天开工啦~~~
我想放假.......

还有还有~~我亲爱的好姐妹生日那天我没办法出席~现在还是耿耿于怀~~
对不起啊~~以后请你吃和唱k!
21岁生日快乐!爱你哦~我的好朋友~~
那个相簿本来要弄美美的~但是最后不成功~对不起><不过还是希望你能开心~不要在心里面不爽呀!呵呵~我的好朋友没有几个了~~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